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供口臭清除法 找回小猫和岳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24 都市快报

  脚气

  束小姐的哥哥脚气很严重,不仅脱皮,还钻心地痒,把嫂嫂都给传染了。看哥哥这么难受,束小姐也替他着急。快报登出束小姐的“求医问药”信息后,一位姓王的先生打电话告诉她一个土办法:用半斤大蒜捣得越碎越好,倒入一瓶江苏镇江陈醋,用盘和匀了,然后拿来泡脚。头几天可能会有点痛,一天一次,十天左右就可以痊愈了。

  小猫

  徐先生家的小猫明明,看上去很像加菲猫,前天晚上家里门没关好,明明擅自离家出走。原来,淘气的明明窜到了小区二楼一户人家的雨篷上,昨天邻居看到快报的读者互帮信息,才知道这只猫是徐先生家的。现在,明明已经回家了。

  香水痕

  李女士放在车里的香水倒翻了,流在汽车仪表盘上,留下了一道白色的痕迹。很多热心读者建议她用棉花棒蘸松香水或稀释剂擦擦可去掉痕迹。还有读者建议她用酒精擦,因为香水本身就含有酒精,再用酒精擦,起到稀释的作用。

  奶茶里的珍珠

  金女士的女儿很喜欢喝珍珠奶茶,她一直都用上海产的珍珠给女儿煮茶。现在这种珍珠已经买到了,笕桥镇有一家公司说他们有,并答应这两天会免费送货上门。另外,安琪尔食品市场也有这种珍珠卖。

  口臭

  口臭困扰王先生两三年了,和别人说话时非常尴尬,相隔一米,也能闻得到。读者建议他早晚喝一瓶酸奶,效果蛮好。

  找回岳母

  张先生在长城机电附近卖早点。他岳母前一阵从河南老家过来,自己出去找工作,结果走丢了。快报的寻人信息刊登之后,昨天一位好心的杭州人把她送到了张先生的店里。“我岳母已经在他家里吃住了两天,我真的很感谢这位好心人,问他叫什么不说,想留他吃饭也不吃,只说‘没事的、小事情’就走了。”

  (都市快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