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0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暗恋的苦恼

  我是初二的一名学生。我喜欢上别的班的一位女孩子,这她也知道。但由于我的胆怯,我们从没说过一句话。曾经试着忘记她,但每次看到她就又失去了信心。请问像我这样该怎么办?

  一男生

  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对异性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这种感情绝不是成年人的爱情,因为你们还处在成长阶段,性格、世界观都处在变化之中,而且也没有能力对爱情负责,所以,用学习、运动等一切让你感兴趣的事占领你的时间,慢慢就会淡忘的。

  热线主持人 文靖

  穷是爱情的阻碍吗?

  我的男朋友家里做生意失败了。本来我们打算买房结婚的,可现在他什么都不能给我,为了不耽误我,他提出了分手。我们都深深爱着对方,我不想分手,我想陪他走过这段最难过的日子,我这么决定我家里人肯定是不会同意的,我该怎么办?

  一女孩

  爱情不是由贫富来决定的,如果你真的认为他是你可以托付终生的伴侣,他真的值得你为他做出牺牲,那你就可以大胆做出决定。日子是要自己过的,你找爱人是为自己,而不是为家人,家人的反对你可以慢慢做工作。

  热线主持人 文靖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