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上电缆沟“坑”了两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05 大众网-鲁中晨报
路上电缆沟“坑”了两男子(图)
  本报3585000热线4月19日讯

  (记者王爱华)昨天深夜,2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掉进了正在施工的5米深的电缆沟,医院、消防队、当地派出所还有工地工人联手展开救援行动,将这2名男子救了上来。

  昨天23:30许,张某骑摩托车载着耿某回家,在张店区房镇房东村村东加油站东30米处时,连人带车掉进了路中间的电缆沟。张某当即昏了过去,耿某虽然觉着腰部很疼,但还比较清醒,他连忙打电话给同事赵某,然后又拨打了110和120。

  房镇派出所的民警和山东侨联医院的急救车及时赶来,但由于沟太深,民警和医务人员无法下去救人,大家只好又拨打了119。张店区消防一中队队员开着抢险救援车赶到,工地的工人抬来了一架长梯,借着车灯和手电筒的灯光,消防队的边队长及2名消防队员和医院的耿医生顺着梯子下到沟底部。

  在沟底,耿医生给2名男子做了简单检查后,将两名男子救上来,120急救车随即将两人带到山东侨联医院进一步救治。

  今天,右眼受伤的张某和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这是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张某指着一条约5米深、直径约40米的沟对记者说,昨晚2人就是从这掉到沟里面的。记者看到沟底还有一根水泥柱,水泥柱上竖着一些钢筋,张某说他当时幸好摔在柱子北面的松土上,而耿某则摔在了他旁边的比较硬的地面上,伤势较重。

  山东侨联医院的耿医生告诉记者,张某的右眼受伤,现在已包扎好,还要进一步观察,耿某的腰椎断裂,需要手术。耿医生和消防队的队员说,幸亏2人没落在沟底的钢筋上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请线索提供人赵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