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休憩游玩处岂容促销闹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32 燕赵晚报

  市民休憩游玩处岂容促销闹翻天广场公园从此拒绝叫卖声

  本报讯五一将近,经常到省会文化广场游玩的张先生又开始皱眉了:往年每到五一,这里就开始搞车展或房展,弄得人们都找不到休闲的地儿。本来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怎么能让商业活动挤占了呢?就此,石市园林局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今年五一起,省会的公园、广场内不再搞商业活动,把美丽的景色留给省会市民。

  自2000年春节后,省会各大公园逐步免费向市民开放,截止到目前,省会34座公园、广场中,除动物园、植物园外,32座已免费开放。人们每天在这里踏歌起舞,休憩谈心,享受着美丽的风景。但同时,市民们却感觉到每到五一、十一长假期间,一些商家、厂家借助长假,在一些公园、广场搞宣传活动,人们享受风景的权利就会被剥夺。

  就此,石市园林局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商业性活动将不再踏足省会公园、广场,把美丽的景色还给省会市民。原本决定五一期间在人民广场和西清公园举办月季展的同时,举办车展和房展活动,现已将车展和房展都取消了,但继续举办以“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月季展,给休闲度假的省城人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