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文招嫖卡片瞄准广交会外商 鸡头操流利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志龙)随着广交会的开展,不法分子也打起了外商的主意,一种瞄准广交会外商的全英文卡片招嫖方式悄然出现。记者发现,不法分子专门把这种全英文的招嫖卡片投放在出租车的后座,打车的人很容易看到,而出租车司机却浑然不觉。

  的士后座惊见数十张英文招嫖卡

    记者昨日在环市路乘上一辆的士后,在的士车后座装报纸、杂志的袋子中突然发现放着有40多张招嫖卡,招嫖卡上印着两个女郎头像。与一般招嫖卡不同的是,卡片正反两面全是英文,大意为“年轻漂亮的女孩可上您的旅馆房间提供刺激舒适的服务”,其中有写着“All the beautiful teen-ager girls would offer you the first class service”(意为“所有漂亮的年轻女孩会为你提供一流的服务”)的字样,卡片上还留着联系人“Eric”的两个“137”为头的手机号码。当记者把卡片递给的士司机阮先生时,阮先生顿时露出惊讶神色,说自己并不知道后座有这么多卡片,“可能是有人打的时放上来的”。

  电话那头说一口流利英语

    昨晚6点,记者按卡片上的电话打过去。“HELLO!”电话那头一名男子刚接通就用英语跟记者问好。自称“Eric”的男子英文很流利,记者于是也佯称是外国人,用英语与其交谈了一会。Eric连称:“every girl is very beautiful and sexy , I promise they would make you happy(每个女孩都非常漂亮性感,保证会让你满意).”最后,Eric报出价来:“one time $100,one night $200(一次100美元,一晚上200美元).”

  “做老外生意钱更好赚”

    昨晚7点,记者换部电话再打过去,不过这次是讲普通话。Eric听到记者讲普通话后,把电话给了一位也讲普通话的女子听。该女子对记者热情地“推销”说:“我们的小姐都很年轻,最小的17岁,最大也就20多岁,都是外省的,很漂亮的,你要几个?一次400块,一晚800块。”“你有多少小姐?”“反正你要几个都没问题,要什么类型都有,我们好几十个小姐呢,绝对挑最好的给你。”记者表示太贵,该女子又说:“这已经很便宜了,我们小姐给老外上门服务都是100美元一个钟的,老外的钱更好赚呢,现在开广交会,我们印了好多英文卡片专门派给老外,说实在的,我们最喜欢做老外的生意了。”该女子称小姐可以在半小时内提供上门服务,“你想要的时候再打电话过来吧。”(侯颖/编制)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