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再隔着玻璃看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1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15名近视患者如期在湖南博雅眼科医院接受准分子手术,预计今日即可恢复正常视力。

  昨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当记者赶到医院时,易新蕾、单凯、邹标等患者已经等候在手术室门口了。9时10分,易新蕾在手术室换掉衣服后,躺到了手术台上,周浩东副教授亲自操刀。9时19分左右,在易新蕾几乎没什么感觉的情况下,周浩东宣布手术顺利完成。护士给
易新蕾戴好眼罩后,搀扶着她到外面休息。“不痛,真的一点也不痛。”易新蕾对站在旁边的记者说。“妈妈您放心吧,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刚走出手术室,易新蕾便给母亲打电话报平安。

  紧接着,其他14名患者依次完成了手术。据医生介绍,这些做完手术的患者戴着眼罩休息一天后,视力即可恢复到正常水平,以后再也不用隔着玻璃看世界了。

  此外,本报昨日公布了不能接受手术的人员及原因,博雅医院负责人解释,并不是说这些患者都不能接受准分子手术,只是活动举办单位制定的术前检查标准比平时更为严格。

  明日(4月21日)手术人员名单

  1 龚晖辉2 黄薇3 申兰4 陈虎5 刘婷婷6 丁娇7 陈静8 熊天双9 杨阳10 何媛11 黄翠平12 刘菁13陈娟14张敏15 杨燕

  作者:陈国忠 贺文兵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