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江一停车场地下室突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37 云南日报
丽江一停车场地下室突起火(图)
爆炸声源于停车场底部的地下室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位于丽江市区香格里大道旁的古云杉酒店停车场地下室突然发生火灾。据一目击者称,当时他正在地下室内离着火点不到5米的位置,火灾发生前,先出现了强大的爆炸声。

  昨日10时40分,记者和“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并及时赶到事故现场。着火现场位于丽江市区古云杉酒店停车场地下室,事故发生后,丽江古城区消防大队、古城区派出所和市人民医院120急救车已赶到现场组织紧急施救,因着火点位于地下室混凝土房内,火灾很快被扑灭。

  据现场目击者施金华介绍,该地下室里原来住有10名务工人员,事故发生时,地下室里共有5人,受伤较重的名叫廖明健,当时廖在房内做饭;另一名受伤的名叫付张彥,是务工人员中的班组长,当时他在填写料单。突然“轰”地一声巨响,接着就起火了。施金华打开窗户就往外跳。

  记者离开现场时,酒店方、建设方、施工方等有关负责人也到达现场,配合辖区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对事故原因开展综合调查。目前,事故未影响该酒店正常服务和游人情绪。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故中有两人受伤,其中1名伤势较重,丽江市人民医院正在努力抢救。

  王法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