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菜窗口设在泔水桶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28 中国宁波网
送菜窗口设在泔水桶旁(图)
送菜倒垃圾都从这个窗口出来。本报记者江涛图

  东南商报讯(见习记者范洪)地下室里做小炒,泔水缸前洗碗筷,炒好的小菜和垃圾从同一个窗口向外送,这是记者在海曙新街社区一家快餐店中看到的情景。

  昨天中午11点,市民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新街社区里的一家快餐店卫生状况极差,记者闻讯立即赶去。此时正值用餐高峰,快餐店里有不少人在用餐,生意十分火爆。可记者在里面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厨房在哪里。在快餐店门口转了一圈后,记者终于发现在路边西侧的墙根下有个窗口,窗边有铁皮烟囱,里面是地下室,原来这里就是厨房。只见里面正有一个师傅一面叼着香烟,一面用勺子舀起锅中的汤水凑到嘴边尝味道。接着他盛起炒好的菜,摆在墙根的窗台上,接着又把炒菜剩下的蛋壳菜叶,从这个窗口向外倒。

  窗口边的地上放着一盆漂着葱花、油腻腻的水盆。记者看到,店里的碗都是用这盆水洗的,压根就没有换过水,而洗碗盆边上就是泔水缸。

  这样的小菜卫生吗?记者这样问快餐店老板。没想到老板竟说,这样做出来的小菜味道才好哩,一般大饭店吃不到的,这才是真正的特色小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