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贝给爱妻补过浪漫生日 维多利亚激动得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13 金鹰网

  本周日,代表“皇马”比赛的大卫·贝克汉姆错过了妻子维多利亚的31岁生日。比赛过后,小贝迅速赶回家给维多利亚补过生日,为了弥补过失,他还为妻子秘密安排了浪漫的法国之行。

  小贝驾着宾利车,一大清早就载着老婆维多利亚来到马德里的机场。紧接着的这天,小贝给了维多利亚串串惊喜。一架机身上印有一个大大的维多利亚名字首字母“V”的私人飞
机已经恭候在那里。登上飞机,维多利亚发现机舱内的座位上洒满了玫瑰花瓣,此情此景让维多利亚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飞往巴黎的旅途中,小贝精心准备了“香槟早餐”。而在巴黎的里兹大饭店,小贝早已订好了香奈尔·可可当年住过的套房。

  知情者透露:“在他们登上飞机前,维多利亚对一切还一无所知,因为大卫告诉维多利亚他们将在马德里吃午餐。在巴黎,大卫先带维多利亚逛了名贵珠宝店,之后他们共进午餐。”

  当然,小贝这次对老婆的精心补偿还少不了他老妈桑德拉的支持,因为桑德拉临时照看了她的三个小孙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

  来源:东方早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