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学路上10岁男孩触电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55 千华网-千山晚报
放学路上10岁男孩触电身亡(图)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王丽娣)“俺就这么一个孙子,这真是天上掉下来的灾啊……”两位老人跪在一名男孩的尸体旁,哭声撕心裂肺。昨日下午3时40分许,辽阳市太子河区杨林子村、年仅10岁的杨林子小学二年级学生高某放学后,在距家仅有500米处触电身亡。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热线赶到事发现场,此时,触电男孩的尸体盖着塑料布仍被放在路边,孩子的爷爷奶奶跪在尸体旁嚎啕大哭。

  两位伤心欲绝的老人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由于学校离家很近,而且回家的路上都是小胡同,没有什么车辆,家人一直对孩子的安全很放心。昨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奶奶在家准备好吃的,等着孙子放学回家。因为外面下着雨,爷爷便打算去接孙子。可爷爷还没出门,就听到外面有人大喊,“你家孩子出事了!”两位老人冲出去,只见孙子躺在离家不远的路上,脸色苍白,已经没有了气息。据围观的邻居介绍,高某平时很懂事,非常惹人喜爱,学习成绩也挺好。

  据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是一名到这里送牛奶的人首先发现男孩的。当时孩子摔倒在线杆下,手搭在通信杆的斜拉线上,送奶工意识到孩子可能是触电了,立即上前一脚把男孩的手踹开,而后跑到学校告诉老师,学校立即报了警。

  村民们告诉记者,惹祸的就是路边立着的通信杆和电线杆,由于多条线路交叉混合,甚至有些线路都绞在了一起,加上下雨,可能导致某部位漏电。当时,由于胡同积水,高某可能误拉了通信杆的斜拉线,触电身亡。据说,事发时,线杆下的地面还冒出烟来。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切断了该地区电源。附近的居民担忧地说,这里的线路架设十分不合理,一直存在安全隐患。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

  图:男孩的奶奶老泪纵横。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