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轰!拖车上掉下挖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7: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312国道南京段发生惊魂一幕:一台挖掘机从行驶的拖车上突然坠地,尽管没有伤及过路行人,但一名妇女被突如其来的场面吓得昏了过去。

  昨天下午,拖车司机刘某向记者讲述了他遭遇的惊心动魄的一幕。4月19日下午,刘某开一辆半挂车拖一台挖掘机到合肥,下午1时许,车到312国道南京段东杨坊停车场门口。正在这时,刘某前面一辆车突然拐弯,为了避让这辆车,刘某急打一把方向,忽然听见“轰”
的一声巨响,挖掘机从半挂车厢上侧翻倒地。当时,路边行人比较多,所幸的是避让及时逃过一劫,其中有一名30多岁妇女离倒塌下来的挖掘机比较近,当场被吓得昏了过去。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将吓昏的妇女送到附近一家医院救治后脱险。(耿志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