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离家出走后与人同居 丈夫盛怒将其捅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2:03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溧海 记者马乐乐)妻子与他人同居,丈夫劝阻不成一怒之下将其捅成重伤。法庭上,夫妻二人悔恨不已,妻子在旁听席上哭求法官“从轻发落”。

  钱某与妻子李某婚后生有一对活泼可爱的儿女,但因志趣不投,两人常争吵打架。前年,李某在一次争吵后离家出走,后来居然与别人过起了同居生活。钱某多方打听,终于得知妻子的下落,便想将她接回来。为防“第三者”阻挠,他携带了一把水果刀。

  去年12月的一天晚上,钱某来到李某的住处劝她回家,遭到拒绝。两人因此争吵起来继而发生扭打。失去理智的钱某掏出水果刀刺向妻子,致使李某脾脏破裂。

  站在被告席上,钱某后悔不迭。他说,他与妻子已经和好,家中尚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需要抚养,他回家后一定好好服侍妻子,照顾孩子。而李某在旁听席上已经哭成泪人,她说弄成现在这个样子,自己也有过错,请求法院对丈夫从轻发落,好让一家人好好过日子。昨天,溧水县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钱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