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博思职称英语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红)你如果想测知并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提升职场竞争力,即日起可报名参加博思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截至4月27日。6月12日,博思职称英语考试在全国同时举行。

  据介绍,博思职称英语考试是我国去年刚刚引进、目前已被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该考试今年扩展到我国13个省市,河北省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博思综合化考试采用纸笔形式,全国统一时间报名、统一时间开考。考试试题由英方提供,考试内容包括听力部分、阅读和语言知识部分,测试结果不仅提供等级分数,而且还提供具体的能力描述,更好地帮助职场人士认知自己的职业英语水平。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提供试卷和考试成绩单,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加以确认,并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站、英国文化协会网站和新浪网站上公布,考试前50名者,还可获得该考试委员会的物质奖励。

  我省报名点为:河北科技大学外语学院(石家庄市新华路505号),电话:0311-8613181;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石家庄市裕华东路265号),电话:0311-6045342;唐山报名电话:0315-2821174。详情咨询电话:0311-3828858,还可查询河北人事人才网(www.hebrs.gov.cn)。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