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人”送来免费“妇科治疗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7:2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贾丽燕

  15日上午,一名40多岁的妇女敲开道外区大有坊街64岁市民杨淑慧的家门。女子指着胸前贴有照片的胸卡说:“我是妇女协会的工作人员,来调查全市中老年妇女的妇科健康状况。”女子问杨大娘平时哪儿不舒服?杨大娘说时常小腹疼痛。女子称杨大娘患慢性盆腔炎,她回去后通知单位派人来为她免费治病,记下杨大娘姓名住址后离去。

  16日一早,一名30多岁的女子来敲门,女子说:“我是妇女协会派来免费给您治病的,昨天我同事到您家给您登记了,今天我带来‘妇科治疗仪’为您免费治病。”说完女子拿出个电视遥控器大小的仪器放在杨大娘小腹上说:“只有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才能享受此次免费治疗,5分钟治疗一次,每天治疗次数越多效果越好,连续治3天,你把治疗仪留下,没事时自己放在小腹上治就行,但得交260元钱押金,3天后我来取治疗仪时把钱还给您。”杨大娘交钱后,女子给她开了张“发票”,说19日来取治疗仪时凭“发票”退押金。

  19日,杨大娘在家等了一天不见女子踪影,拿出“发票”一看,是张写有“收到押金260元”的纸条,上面既没公章也没姓名。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这个“治疗仪”上没有任何字样,里面装有一块电池。随后,记者向市妇联了解情况,该部门工作人员说,我市根本没有什么“市妇女协会”。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