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熟人骗走手机就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21 沈阳今报

  张扬 邹存璞 记者 王鹏

  今报讯4月15日、16日,北站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通过两天两夜的连续工作,打掉了一个专门以高档酒店、宾馆的房客为侵害目标,诈骗手机等财物的犯罪团伙。

  “老赵啊?一路辛苦啊!来沈阳也不通知我一声!”4月3日刚刚入住沈铁大厦,赵某
就接到了热情洋溢的客房电话。“呵呵!我也是刚到。”赵某一边应答着,一边搜索记忆。“不记得我了吧?我是公司经理。”对方显得同赵某十分熟悉,并表示将派秘书前往,接赵某出来聚聚。

  由于赵某长年在外做生意,交往的人众多,因此虽想不起该人到底是谁,但还是答应了对方的邀请。半小时后,“秘书”敲响了房门。赵某礼节性地同“秘书”来到了大厦餐厅。双方落座交谈了几句,“秘书”便以手机没电为名,携赵某的手机消失了。

  事有巧合,4月15日,已经入住邮政大厦的赵某再次接到了“慰问”电话。北站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随后接到了赵某的报警。几小时后,当“秘书”发现了脸熟的赵某正想逃跑之际,被警方抓获。根据其交代,警方将另一犯罪嫌疑人钟祝宏抓获。

  二人交代自3月30日起,以冒充熟人为手段,在格林、凯莱、商贸、金都等宾馆诈骗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

  警方希望有过类似受骗经历的当事人及时与北站分局刑警大队联系。报警电话:88531396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