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张欠条“拽”出现代潘金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21 沈阳今报

  记者 王鹏

  今报讯 4月17日凌晨1点多钟,受雇看守塑料大棚的老王头在“辖区”内巡视。田野里静悄悄的。

  发案:旱桥下的什么东西挡住了手电射出的光柱,老王走上前意外地发现了一具血肉
模糊的裸体男尸。4月17日清晨6点,老王头拨通了报警电话。之所以隔了近5个小时才报警,老王说是怕打扰民警休息。

  现场:案发现场位于沈盘公路辽中县乌伯牛路段南侧的一处旱桥下。死者身高1.65米,平头,年龄30岁左右;头上有钝器伤,颈部几乎被锐器割断;全身赤裸,包裹尸体的棉被为白底红花,被上有大量血迹。旱桥东侧的栏杆上留有血迹,地上有呈波浪纹的轮胎痕迹。作案:两人合谋杀死亲夫

  4月16日的晚上,听着王杰的呼噜声渐渐响起,王嫦娥用胳膊撞了丈夫几下,王杰没有任何反应。

  晚上11点,卧室的门被悄悄推开了,夏荣春探出头来。王嫦娥点了点头,抱着孩子离开了屋。黑暗中,夏荣春手里的锤子狠狠地向王杰的头上砸去。“兄弟!送我去医院吧!”挨到第4下时,王杰突然抱住了夏荣春哀求。“死没?”王嫦娥隔着门低声问,“没有!”“他不死,咱俩都得完!”闻听此言,夏荣春掏出怀里的裁纸刀,鲜血顿时喷溅到墙上。日久生情滋生邪念

  30岁的王杰同妻子王嫦娥原本十分恩爱,二人经营的木器厂也非常红火。2004年初,得知丈夫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王嫦娥非常恼火,王杰却不以为意。丈夫的背叛使王嫦娥产生了报复心理,她很快勾搭上了丈夫的好友夏荣春。时间一长,王夏二人产生了“长相厮守”的念头,王杰却断然拒绝了妻子的离婚“建议”。

  2004年末,王夏两人开始预谋如何除掉这个“绊脚石”。夏荣春先后两次约王杰外出欲行凶,因故未能得逞。破案:

  线索一:农用运输车

  结合勘查结果,辽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周成志认定,此抛尸处应为第二现场;运输工具应为长厢农用运输车,从盘锦方向自西向东驶来。查阅了高速公路的监控录像,却没有发现符合条件的可疑车辆。线索二:轮胎花纹

  案发当晚8点多钟,茨榆坨派出所管内发现了一辆符合条件带有血迹的长厢货车。经过比对货车上的血迹以及轮胎花纹,确定了这辆车就是用于抛尸的货车。线索三:一张欠条

  车上遗留的欠条和单据使案情有了进一步的延续,通过辽阳市某化学制品厂出具的欠条,警方得知,死者便是货车的所有人王杰。经过进一步工作,王嫦娥和其情人夏荣春先后落网。二人交代了4月16日晚杀害王杰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