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捡到高大爷“工资”母亲带领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0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每月15日,是高大爷发工资的日子,可这个月15日,高大爷领了工资后不久却怎么也乐不起来了。

  4月15日,在淄博市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传达室工作的高大爷领完工资后,随手将400元钱放入裤子口袋,下午,高大爷下班回家后,一摸口袋顿时傻眼了—400元钱不翼而飞,任他怎么寻找都没找到。

  “高大爷,你是不是丢了400元?”4月17日下午,在机械行管办附近住的人民东路小学五年级学生高羽在她母亲的带领下,送来了高大爷丢失的400元钱。原来当日12:00许,高羽在行管办一楼大厅玩耍时捡到400元,等了1个多小时也没见到失主。4月17日下午,高羽的母亲多方打听后得知钱是高大爷丢的,就带着高羽来到高大爷单位送钱。“谢谢,谢谢孩子!”接过失而复得的400元钱,高大爷激动不已。(王任辉杨玉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