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违章超车冲进路边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0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9日18时许,一辆由五常市开往哈市的中型长途客车在行驶至背荫河地段时,因为超车时采取措施不当,加之雨天路面湿滑,车辆冲进了路边沟内,车上乘客一人死亡,四人受伤严重。

  20日上午,记者闻讯后赶到事发现场。在距离五常市约15公里的背荫河地区,记者看到了肇事车辆。肇事车横在路旁,周围已经被封闭起来,车头耷拉在路基上,而车尾部则在
路边沟内,车体已经严重受损变形,车前窗玻璃完全破碎,紧挨着车尾部的一棵直径约10厘米的树折断后倒在一边。走进车厢内记者看到,驾驶员的座位上和地面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车体右侧的座位椅严重变形,其中后排倒数第一到第四排的座位椅已经折断,向后错位近10厘米。

  据附近居民介绍,事发时,车上有人受伤,目前已经被送到医院治疗。据正在车内看车的任老汉介绍,该车是由五常市开往哈市的长途客运车。19日20时许,他接到一个朋友的邀请,说有一辆车坏在了路上,请他照看一下。直到现在,他已经在车内看守了一天。

  随后,记者找到处理事故的五常市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据介绍,19日18时40分,他们接到事故报警,并立即赶到现场组织勘查救援,经查,事发时车内共有10余名乘客,其中一人死亡,四名重伤,伤者被送到了哈医大二院抢救。现场初步认定,该车是在超车时,司机采取措施不当,导致事故发生。(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首席记者 刘继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