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三高速北仑至宁波段发生重大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29 中国宁波网
同三高速北仑至宁波段发生重大车祸(图)
图为事故现场。(冯小平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浦岷裘奔陈卫东)昨天下午1时30分许,同三高速北仑至宁波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导致两死四伤。

  接到报料后,记者当即赶赴现场。在北仑通往宁波的高速公路14公里处,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苏J.T5587的金杯旅行车撞得面目全非,车下的血迹清晰可见,地上散落着行李和碎玻璃,距车几十米外的一段高速公路中央护栏也被撞坏。

  据现场处警交警介绍,车祸是由于该旅行车高速行驶时左后轮突然炸胎,继而与中央护栏碰撞后侧翻造成的。当时车上共有6名乘客,其中一人当场丧命,驾驶员送医院抢救后无效死亡,另外四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三人伤势较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