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层民宅昨晨突然被炸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29 中国宁波网
三层民宅昨晨突然被炸垮(组图)
邻居家墙壁炸开一个洞

三层民宅昨晨突然被炸垮(组图)
现场 本报记者 戚颢 图

  东南商报讯 (记者 姚莉莉 通讯员李玉飞鲍斯邦)昨天凌晨3点40分,奉化后方新村一幢三层高的民宅突然爆炸,造成9米高的房屋倒塌,屋内熟睡的祖孙三人中76岁的顾老太受伤最严重,7岁的小孙女则被压在席梦思下,躲过一劫,目前受伤老太已被送医院治疗。具体爆炸原因尚在调查中。

  昨天早上,当记者赶到奉化后方新村时,远远就见40幢1号的三层楼居民房一半已被炸成废墟,砖头、瓦砾散落一地。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邻居们在警戒线外围观。断垣残壁间,依稀可闻到煤气味,隔壁相连的居民房也受到爆炸波及,墙体出现裂痕和大洞,需用数根木头支撑。

  据居民方先生介绍,爆炸发生在凌晨3点40分,当时所有人均在睡梦中,突然“轰”的一声巨响传来,将大家惊醒,待他穿衣出门一看,40幢1号整个房顶已被掀了,三层高的房子早已面目全非,成了废墟。见此,他连忙与其他被惊醒的七八个邻居,一起在废墟上救人。

  伤者家属陈先生说,出事房屋内住着他76岁的母亲、38岁的姐姐和7岁的小侄女,小侄女因被席梦思压住,躲过了爆炸的冲击,姐姐被倒塌的墙体刮伤面部,而母亲顾老太则有10%被烧伤,面部手部受伤严重,已被送到奉化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他指着废墟里的断砖残瓦称,屋内本有4只煤气瓶,现在只剩3只了。

  对于该起爆炸事故,奉化消防大队正在着手调查,具体爆炸原因尚不明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