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晚,数十人冲进长春都市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晚10点多钟,数十人乘坐数辆车冲进新亚汽车站附近的长春都市花园住宅区,和小区内数十名业主发生了冲突,所幸110巡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并加以制止,才避免双方的损伤和事态的扩大化。

  昨晚10:20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110巡警及长淮派出所民警等,已牢牢控制住冲突局面,并迅即将相关肇事人员带离了现场。

  知情者称,双方冲突的焦点是小区内的一座幼儿园。据了解,长春都市花园建成后,开发商按照相关规定聘请了同创物业管理公司对该小区进行前期物业管理工作。2002年9月,同创物业公司同私人葛某签订一份联合办学协议,2003年9月,葛某进驻长春都市花园幼儿园办学。

  就是这份办学协议,使得小区业主非常不满。现场的部分小区业主认为:幼儿园作为小区的配套公用设施,其产权和处理权都应属于业主。同创物业公司未经业主同意,出租幼儿园,且协议订立之时业主委员会尚未成立,该物业公司的行为是一种越权行为。而同创物业公司却认为:小区幼儿园没有计入公摊面积,所以其产权不属于小区业主所有,物业对幼儿园出租的行为和业主无关。

  据悉,正是因为双方意见不一致,所以从幼儿园承包人葛某进园办学以来,小区业主和同创物业公司及葛某之间的冲突就时断时续,直到对簿公堂。其间,虽多方协调,但终未能达成一致的共识,以致发生了昨晚的冲突。

  截至今晨零时许,记者从警方获悉,相关肇事者已在警方接受调查,整个事件过程虽很惊险,但未酿成严重后果。

  (孙林 胡志鹏 徐爱群)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