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收停车费上月投诉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47 金羊网-新快报

  12358举报热线接到5000宗

  新快报讯(记者 陈志龙 通讯员 蓝岚)记者昨日从市物价局获悉,上月12358价格举报投诉热线共接到各类投诉举报、政策咨询8404件,其中停车场收费仍是投诉热点,平均每天160多宗,一月总共近5000宗。

  据悉,3月市物价局共接到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举报和政策性咨询4972宗,占本月咨询举报总量的61%。车主主要反映的问题是部分停车场不按规定实行明码标价并乱收费,还有的车主投诉停车场自定标准或自立项目收费。

  据悉,物业管理收费举报有所上升,3月共接到849宗,占该月举报总量的10%,主要反映部分物业管理公司在没有与业主委员会或业主商定的情况下,单方面自定服务等级和收费标准;还有的业主反映物管公司在普通住宅与高尚住宅的定义和区别问题上多收管理费。

  另外,上月教育收费的投诉举报共接到589宗,下降明显,主要反映一些学校向外来工子女或户籍不在本市的学生,收取“借读费”和“集资办学费”等问题。

  (侯颖/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