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性恋男子遭性侵犯 抢劫施暴者手机狂奔1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大河报消息:昨日,一名陕西的同性恋男子在郑州先是被其他同性恋者调戏污辱,后又被偷走了衣服。一怒之下,他抢夺起他人的钱和手机,在跑出了1公里后,被巡防队员抓获。

  昨日清晨,黄河路与南阳路交叉口东100米寺坡加油站附近,一名男子跑得气喘吁吁,突然累得坐在地上束手就擒,紧随而至的南阳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将他擒获。

  据巡防队的督察黄猛介绍,被抓的男子姓穆,来自西安市。昨日凌晨,穆某来到郑州,被同性恋者许某等3人先领到大石桥,一阵调戏然后带到寺坡租房处。

  晚上休息时,许与穆发生了不正当性关系,其他两人自觉回避。凌晨时分,两人回到住处,这时发现穆、许已经睡着,于是将穆的皮衣偷走。清晨6时许,穆醒来后发现衣服不见,又不便报警,情急之下便抢走许的80多元钱和一部彩屏手机,沿黄河路狂奔。许在后面追赶。听到有人喊“抢东西”时,在附近巡逻的巡防队员赶紧追赶,紧追了1000米,才将穆某抓住。

  “我先受到污辱,衣服也让他们偷走了,现在却将我抓起来了。”穆某有点想不通。

  “穆某本来是受害者,但他后来的抢夺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所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南阳路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

  同性恋男子遭性侵犯 抢劫施暴者手机狂奔1公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