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文明行为明显增多 宁可进收费公园求清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15 东方网
不文明行为明显增多宁可进收费公园求清静(组图)
图1

不文明行为明显增多宁可进收费公园求清静(组图)
图2

不文明行为明显增多宁可进收费公园求清静(组图)
图3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本市公园免费开放,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晨练游玩的好去处,然而今晨,记者在鲁迅公园、和平公园里却目睹了许多不文明行为。

  在鲁迅公园门口,一位中年男子推助动车“硬闯”,目的是穿公园抄近路节省时间(图①);公园里晨练的老人把树枝当成衣架(图②)。而在和平公园,一位阿姨躺在五六根粗壮的树枝中,双手不停舞动(图③);几位老伯则戴上手套握住树枝,双腿腾空而起……

  据了解,本市大批公园免费开放后,客流上升,不文明行为明显增多,入园的无证小贩也越来越多。一些公园常客不堪其扰,宁可花钱进收费公园求清静。记者获悉,自4月1日免费开放以来,长风公园、复兴公园、人民公园的游人量比去年同期翻一番,但主要以路人、学生以及外来务工者为主。而到收费的共青森林公园晨练的市民同比增长2成以上,上海植物园4月购买固定月票的市民则多达9000余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00多人。

  作者:厉苒苒 徐轶汝 种楠/图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