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求饶司机被拘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51 法制晚报
求饶司机被拘留(图)
摄/记者于佳

  偷开报废车 伪造假牌照———

  “求您放我一马吧!”驾驶员肖某突然跪在了正在为其做笔录的交警面前,“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随即,肖某被保安拉起。

  今天早晨8时许,东四交通队的交警在府学胡同对一辆违章出租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肖某的神色慌张,回答问题时不断地擦汗。交警要求出示驾照,肖某一再推说忘带了。看着肖某满头的汗水,交警断定很可能有问题,立即与队里取得联系进行核查。很快,查询结果显示该车是报废车,车牌照也是假的。

  在交通队里,抵赖无望的肖某进一步交代出其本人并无驾照,是非司机驾驶。车是花12000元买来的,牌照是花500元让人伪造的。

  目前,肖某已被东城交通支队拘留。

  作者:于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