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棕熊“醉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3:42 大连晚报
棕熊“醉酒”(图)
  棕熊“醉酒” 长这么大,第一次喝“酒”,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有这么大的“酒量”。别的动物“一瓶啤酒”就放倒了,可我不但整了好几“瓶”,最后医生还给我换了“白”的,又连续整了多“杯”,足有“一斤”的量,我才总算勉强倒下。

  人们都叫我棕熊,是森林动物园棕熊大家庭中七名成员之一,我父母也都在森林动物园。别看我的名字听起来有些粗野,体重也有100多公斤,实际我才1岁零3个月,在同类中应该算是“天真可爱的美少女”。动物园的管理员眼见着我一天天长大,“男女”之间的事也懂得一些了。为防止出现近亲结婚的情况,前些日子广州动物园选中了我,昨日起程了。 走就走呗,临行前,动物园领导“不过意”,非要弄点“酒”为我送行。昨天下午1时,医生把“酒”(一种名叫鹿眠宁的麻醉药)装进针管,用吹管射到我的身上。10分钟过去了,按说我1杯(针)就应该“醉”倒,可我愣是没感觉。1时10分又给我来了1“杯”,5分钟后刚有点感觉,可并没影响我走路。这时,有人说,这“丫头”挺有量,不行再给她来点“白”的。医生就又给我换了一种叫“速眠新”的“白酒”。我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的量,接连整了4“杯”,这才觉得腿有些麻,走路打晃,可脑子还是明白的。我又“听见”有人讲话,说不行再给它来点“二锅头”。医生边倒“酒”(抽药)边摇头,他还和记者说:“这动物也和人一样,有的能喝,有的不能喝,这棕熊‘丫头’就有一定的抗药性。”直到给我“整”到第8杯,我总算短暂昏迷过去。本来10分钟就想“灌醉”我,却用了1个小时20分钟。

  后来,人们把我装到铁箱子里,又给我扎了一种叫“速醒灵”的“解酒药”。然后装车送往机场,乘上17时20分大连到广州的飞机。 喜欢我的大连人咱们广州见。文/图本报记者李传报“酒”劲儿上来了,我好难受啊!

  作者:文/图 本报记者李传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