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马”肇事逃“吉普”帮忙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7 石家庄日报

  民警称此逃逸司机有可能被终身禁驾

  本报讯(记者刘毅祁鹏娜实习生胡明超)昨日,一辆“三马子”在高新区撞倒一名老汉后逃逸,一“热心吉普”狂追7公里将其截住。据民警称,肇事逃逸的“三马子”司机有可能被终身禁驾。

  昨日7时30分左右,一辆载5人的“三马子”沿307国道向西行驶,当行至高新区北庄附近时,正好有一名老汉骑车穿越马路,“三马子”躲避不及,将骑车老汉撞倒。和老汉同行的还有3名伙伴,大家连声喊“三马子”停车,该车非但不停,反而加大了车速。正好一名年轻男子在路边植树,见此情景,将受伤老汉扶上自己的吉普车,一边开车追赶,一边拨打报警电话。当追至距离事发现场7公里的“金色家园”小区附近时,吉普车终于截住了“三马子”。高新区“110”2号车接警赶至现场时,涉事双方正僵持着。经询问,被撞的骑车老汉姓剧,身上多处受伤。

  据110民警称,“三马子”司机为藁城人,在北庄附近撞人后,他抱着侥幸心理想逃跑,被截获后很后悔当初的行为,该司机自称有驾驶证但未携带。交警说,根据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司机肇事后没有施救行为,反而逃逸的,会被终身禁驾。此案目前已经移交高新区事故中队处理。(请李先生到本报编办室领取30元线索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