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桌冲突竟抽刀 杀人想跑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7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毅祁鹏娜实习生胡明超)酒桌上话不投机起冲突,竟抽刀将对方刺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4月18日18时左右,行唐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在行唐县城南马路一家美容院内,一名45岁的男子被人用刀扎伤后当场死亡。民警在现场了解到,死者姓王,系行唐县西关村人,案发前王某与伤人者马某等人同在这家美容院内喝酒,酒席上二人话不投机发生
口角,继而发生打斗,马某抽出绑在右腿上的一把双刃刀,刺中王某左胸部,王某的左心室和肺部被刀刺穿,当场死亡,案发后马某骑摩托车逃离现场。

  警方立即制定了抓捕方案,一面前往该县贾木村马某家附近蹲坑守候,一面对马某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了解,并对马某可能藏身落脚之处进行布控。当日20时许,该县城区分局副局长康彦军带领民警将刚刚隐匿起来的马某抓获。经讯问,马某对持刀将王某刺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行唐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