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善街一户人家煤气爆燃,7人受伤,最小的才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钱锦绣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晚上,下关区宝善街242巷一户人家突然发生煤气爆燃。燃起的大火造成7人烧伤,其中4人重度烧伤,3个中度烧伤,最小的才5岁。伤者随后被送南医大二附院抢救。

  当晚7点半左右,下关区特巡警大队的警官接到群众报警,称宝善街242巷发生煤气爆燃。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民警从屋里抬了出来。据了解,伤者中有四名男子、一位老太、一名妇女和一个小男孩。民警先用警车把一名重伤者送去医院,同时在路上临时征用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大客车运送其余的伤者。

  据一位现场群众介绍,发生爆燃的主人家姓郝,当时正在家中招呼朋友吃饭。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家的煤气突然爆燃起来。顷刻间,屋里陷入一片火海。邻居有位姓陈的妇女正巧抱着5岁的儿子从郝家的门前经过,结果被从郝家蹿出的火龙烧伤了。

  记者随后从南医大二附院了解到,伤者中有一名男子伤势非常严重,其全身多处重度烧伤,连头发也被烧焦了。该男子躺在病床上,由于疼痛,浑身不住地颤抖着。抱着孩子经过郝家的妇女,虽然母子俩在火中所处的位置是一样的,但被火烧伤的程度却不同。据医生介绍,由于孩子的皮肤细嫩,伤势要比成人严重得多。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故的原因。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