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婿持刀抗法,全程录像洗刷执法人员冤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29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 城警宣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下午4点30分左右,秦淮区行政执法大队在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取缔时,在建康路与教敷营交界处,发现曾被处理过的蔡某依然在占道经营摆设摊点卖蒸糕。当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其做蒸糕的模具时,蔡某的丈夫陆某及女婿杨某极力阻碍,杨某更是手持一把菜刀威胁执法人员,并狂妄地叫嚣:“谁敢收我的东西,我就砍谁。”

  在这种情况下,执法人员立即向城警支队第三大队报警,并现场摄像记录执法全过程。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及时将事态控制住,并对陆某及杨某进行教育。但就在此时,摊主蔡某突然倒地,口吐白沫,陆某与杨某立即情绪激动地说是执法人员将蔡某推倒导致其发病的,陆某更是将一名执法人员的帽子打掉在地。民警将现场控制,并立即将蔡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蔡某是如何倒地的?民警在调阅了执法现场的全程录像后,发现没有一人与蔡某有身体接触,而是自己倒地的,为执法队员洗刷了冤屈。陆某、杨某在录像面前,也不得不低下了头。

  (编辑 五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