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患者质疑药价遭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22日电(程彬、强军)打两针花了2000余元。西安一患者想不通,去医院质疑药价时,与科室负责人发生口角,遭到该科室负责人及几名男子殴打受伤。

  据当事人宋某称,今年3月23日,他到西安市玉祥门外的陕西省中医药学会附属医院泌尿科(该院引进合作的科室)门诊看病,打了两针花了2000余元,他对药价心存疑虑,要求院方出示所用药品有关证明。接宋某质疑后,院方调查得知其为宋某用的药,是泌尿科与医
药代表协商引进的专科用药,但科室负责人周某恰巧回家探亲。

  4月18日上午,宋某在接到“泌尿科负责人回来了”的电话通知后,与朋友邵某一起到医院,和正副院长、科室负责人周某等人一起在医院3楼会议室商谈。这家医院负责人称,12时30分左右,周某和宋某在会议室发生口角。他们立即将两人劝开。之后,周某出去了四五分钟。

  邵某说,几分钟后,周某带五六名男子冲进来。周某一拳打在宋某脸上。他上前劝阻,遭另外两男子殴打,其余几名男子操起椅子将宋某打倒在地。宋某说,遭殴打时,被打得没办法,就从圆桌跳上3楼的窗台,谁知有人将他推下了楼,后来啥都不知道了。

  这家医院负责人20日承认,宋某、邵某在会议室遭到殴打。殴打病人的多名男子他们也不认识。事发后他们责令泌尿科停业整顿,责令科室负责人周某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协助调查。

  经查,宋某左臂粉碎性骨折,头部受伤;邵某身上多处受伤,这家医院已将两伤者送往另一家医院诊治。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