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街舞大赛将开锣 新疆舞林高手忙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49 乌鲁木齐晚报

  4月20日,新疆幼儿师范2002级Q·Z·FLY街舞组合的4名小姑娘,吃完午饭就匆匆忙忙地回到教室开始训练。她们为准备即将开赛的街舞大赛,已经两个多星期中午都没有休息过。

  4月27日,“2005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小灵通灵机E族’新疆赛区选拔赛”成人组的比赛就要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也都进入到了最后紧张的备战状态。

  18岁的蒋文婷是Q·Z·FLY的队长,别看她年龄不大,舞却跳得有板有眼,从随意简单的踏步到具有难度的单手倒立,每种舞步都轻松随意。练习中,蒋文婷一边跳,一边用眼神和手势指挥着大家的队形变换。“这次毕竟是全疆性质的比赛,高手肯定特别多,听说新疆大学有个街舞组合很厉害,我们压力也很大。”尽管对自己的队伍有信心,蒋文婷对即将面临的挑战还是有些担忧。

  参赛的组合训练积极,个人选手也丝毫没有放松,新疆四建的韦阿梅就是其中之一。

  韦阿梅今年33岁,她3月底从报纸上看到街舞大赛的消息后才知道有街舞这样一个舞种,一直对舞蹈和健美操都比较感兴趣的她立刻上网查询了街舞的有关资料,看了以后觉得还挺适合自己,于是就报了名。“报完名我也挺后悔的,毕竟这是挺专业的比赛,自己上去不知道会不会贻笑大方。”韦阿梅笑着说。

  报名后韦阿梅立刻到一家健身俱乐部找了位教练教自己跳街舞,业余时间全都用来练习街舞。

  据了解,目前已经报名参加比赛的组合和个人共有100多个。:(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李云辉 刘俊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