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出入再不蹚臭水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文友通讯员江致礼)本报4月19日刊登《这楼居民出入蹚臭水都俩月了》一文后,崇文区有关部门及时行动,见报当天下午就派人前去现场了解情况,天坛房屋管理分中心也派维修的工人,先疏通了旧的下水管道,使得居民楼门口的粪水及时排了出去。“现在我们楼的居民出入不再蹚臭水了,真得感谢你们记者在报纸上为我们呼吁。”昨天,天坛南里西区12号楼2单元的张大爷高兴地对记者说。

  昨天上午11时30分,记者再次来到天坛南里西区12号楼。在2单元楼门口,记者看到这里已经新修了一条排水沟,地上还摆放着用来修排水沟的红砖和沙子。上次所见到的臭水从楼道流向门前道路上的现象没有了,楼道和门前的地面上都干净了许多,让人作呕的臭味儿也没有了。

  在12号楼后面,记者看到有5名工人用五六米长的竹片,正在对一个下水井中的下水管进行疏通,旁边的一辆三轮车上摆满了各种疏通管道的工具。一位姓孙的班长向记者介绍,由于这个楼水管年久失修,许多水管生锈,再加上部分居民随意丢弃杂物堵住了下水道,导致排水不畅,这几天他们一直在这里施工,很快将会解决问题。孙班长向记者表示:“往后群众再有这种问题,我们会随叫随到。”最后,他还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了居民。

  图为孙班长正在疏通管道。严文友 江致礼摄网络编辑:刘春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