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报黄赌可获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00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马忠毅 崔巍首席记者张丽娟)昨日,记者从鞍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鞍山警方将严格按照日前省公安厅出台的举报黄赌案件线索奖励办法,给予举报人奖励:公民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案件线索的,经过公安机关查证属实,根据情况给予举报人200元至5000元人民币奖励,大案重奖。公民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涉黄涉赌犯罪嫌疑人的,根据情况给予500元至10000元人民币奖励。

  省公安厅明确规定,公安机关严格兑现举报奖励,不得以任何理由、借口拖延或拒付公民举报奖金。公安机关支付奖金时,可以按照举报人要求的方式进行,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并为举报人提供安全保障。对那些打击、报复或恐吓举报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

  另讯从19日开始至26日,鞍山市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市民发现毒品线索请拨打0412—5888626举报,举报线索一经查实,警方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2004年,鞍山共破获涉毒违法刑事案件179起、行政案件441起,其中,逮捕65人、劳动教养281人、强制戒毒157人,缴获海洛因1408.54克、摇头丸2311粒、麻古3526片、K粉1005.3克。记者还了解到,在个别公共娱乐场所,吸食摇头丸、K粉问题时有发生。目前,鞍山登记在册的吸毒人员为1500多人,35岁以下的吸毒人员占总数的70%以上。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