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妻绝症 痴情老公瞒六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爱妻绝症痴情老公瞒六年(图)
图片说明:患难夫妻看到希望 摄影 程启凌

  漂亮贤惠的妻子被查出患结肠癌,丈夫强忍着伤痛隐瞒妻子长达6年,卖掉了房子和铺面为妻治疗。痴情丈夫现再也无力支付任何药费,其妻所服药物的这家医药公司老总获悉后,被他们的真爱故事感动了。昨日,该公司决定给这对夫妻免费提供药物和经济资助,并送其妻到医院检查,妻子终于知道了自己已身患6年癌症!本报记者魏丽英为您报道妻子患癌 老公瞒她6年

  痴情男人刘世翔,36岁,生活的艰辛让他看上去远比实际年龄苍老。1998年10月,他的妻子彭琴因腰腹部疼痛被医院确诊为结肠癌,这个噩耗顿时打破了这个家原本宁静的生活。刘世翔担心妻子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没有将真相告诉妻子,这一瞒就是6年。

  彭琴说,这么多年下来,因自己的病,丈夫相继卖了房子卖了铺面,家里越来越穷,她已经隐约知道自己肯定得了不治之症。好多次,她都想问问丈夫自己究竟是什么病,但是,看着丈夫一个人忙里忙外的,多少次话到嘴边又咽下了。

  刘世翔担心妻子从药上看出端倪,他每次都将药的外包装撕了,对妻子称这是医院内部药,便宜。其实一盒1500多元的药只够吃一个星期。担心周围的人知道真相后传到妻子的耳朵里,6年来他没有告诉一个人,邻居都只知道彭琴有腰痛的毛病。一片痴情感动药厂老总

  家里能卖的东西都卖了。今年3月29日,眼见彭琴的药要吃完了,刘世翔接连走了七八家亲戚都没有借到钱。他反复思量之后,给这个药的生产厂家绿谷集团公司董事长吕松涛写了一封求助信。吕松涛收到信后,见刘世翔为了挽救妻子的生命始终不离不弃,倾家荡产甚至愿意出卖自己的肾,他感动了,当即提笔在信上批示:“公司予以帮助,成都办事处执行!”

  成都办事处立即核实了情况,昨日,他们向彭琴赠送了价值5000多元的药品,并送她到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经查,彭琴的病情已经恶化了,可以做手术但是费用很高。该公司成都办事处副总经理陈健表示,他们承诺将一直免费给彭琴提供药品,给予一定的手术费用资助,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帮助他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