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房时承诺修建残疾人通道事后却出尔反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46 南京报业网

  在购房时开发商口头承诺给我们修建残疾人通道,可购房后却拒不承认,家中有80多岁的老父亲腿脚不便坐轮椅无法进出,多次与房产开发商、物业公司沟通解决,但他们总是不断承诺,不断推脱,从投诉反映情况到现在已经一年了,开发商至今没有将问题解决!昨天,汤山养龙山庄某幢101室的张女士向本报投诉反映其所购房汤山养龙山庄的开发商南京天工房地产开发公司出尔反尔,不守承诺。

  据张女士反映:其是汤山养龙山庄的业主,在购房时房产开发商许诺,在入住后会为山庄的业主修建残疾人通道。可自入住至今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开发商却在业主入住后将此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从未有再提起过。张女士的老父亲今年80多岁,腿脚不便需依托于轮椅。常因轮椅无法进出而不外出。张女士就此曾多次向物业和开发商进行反映,但不是石沉大海就是双方不断推脱,问题反映至今已经一年多仍没有得到解决!

  对于张女士所反映的情况,南京天工房地产公司的销售部陈经理表示:当时在业主购房时并没有承诺过会在山庄修建残疾人通道,公司对此并不知情,目前由于养龙山庄不少业主就此事向我们公司和物业公司反映,公司与物业公司、山庄业主委员会一起研究了此事,将尽快满足业主的要求,修建残疾人通道。

  见习记者 黄晟

  (编辑 晨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