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阿坝州境内特大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8:13 新华网
四川阿坝州境内特大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组图)
四川阿坝州境内特大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组图)
  新华网成都4月22日电(记者张伟)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4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被查明,初步认定为驾驶员在视线不良情况下冒险会车。

  经阿坝州交警支队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并进行车辆技术鉴定后认为,在大雪天气条件,大客车的挡风玻璃结雾,视线不良的情况下,驾驶员易培军驾驶客车忽视安全,冒险通过冰雪、倾斜、破损路段,造成客车驶出公路,坠入山崖,酿成事故。

  4月12日,易培军驾驶阿坝州岷江运业集团公司所属的车牌为川U08378的大客车由阿坝州小金县开往成都市,在行驶到省道303线映秀至小金段92公里77米处,与对向车道停放的3辆车会车时,冒险通过路面下沉破损路段,致使大客车发生侧滑驶出公路,翻入170多米深的山崖下,造成死亡26人,13人受伤。司机易培军在事故中死亡。肇事车辆已完全损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