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只羊刚被杀仨羊羔在玩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3:50 大连晚报

  一只羊刚被杀仨羊羔在玩耍本报记者 金河

  昨日,在北海街403路终点站附近的一家羊汤馆门前,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羊羔引来了众多群众的围观。这个小羊羔躺在“妈妈”身边,还没有力气站起来。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我经过这里时,还看到母羊正在用舌头舔那只站不起来的小羊羔。”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羊汤馆刚杀完一头羊,一张带着血迹的羊皮还挂在树下的架子上。这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白”和另外两个小羊羔正趴在地上晒太阳。它看起来非常孱弱,连眼睛都睁不开,羊汤馆老板为它准备了一瓶奶,记者拿起奶瓶准备喂它,小家伙虽然看不到奶瓶,但还是张开嘴吮吸着奶嘴。看着它们在带着血迹的羊皮下的那个可爱劲儿,记者顿生怜悯之情。

  羊汤馆的一位师傅告诉记者,母羊和其它两只羊羔是他们从别处买来的,“小白”是母羊前一天晚上生下的。说完,他先把羊皮收走,接着又把三只小羊羔抱回了羊汤馆,最后把母羊也牵到厨房后门口。记者想知道母羊和小羊羔的命运将如何,可这位师傅却顾左右而言它,说小羊羔已经被人抱走了。(线索奖:刘先生30元)

  作者:本报记者 金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