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突越双黄线 大货车挤扁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3:50 大连晚报

  突越双黄线 大货车挤扁轿车本报记者李传报 本报讯昨日16时左右,华北路泉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重大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轿车被撞成一堆废铁,司机受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送往医院,吊车正在将一辆撞报废的轿车吊到大货车上。大货车一侧路面上有6卷进口镀锌卷板,总计近40吨。

  据了解,大货车是沿华北路由西向东行,不知何故突然越过双黄线,与一辆西行的轿车相撞,重载大货车因为惯性把轿车推出路面,并把轿车车体挤扁,车上的6卷镀锌卷板也全部摔落在地。事故发生后,交警、“119”先后赶到现场,消防官兵用无齿锯将变形的车体锯开,将司机救出。

  甘井子交通大队大队长也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指挥抢救伤者和疏导交通工作。他告诉记者,这段路面多次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究其原因就是有些司机违章行驶,双黄线调头。在此提醒司机们把别人的教训当做自己的教训来吸取。不能认为今天违章越了双黄线没有出事,明天可能也没有事,开车不能凭侥幸。

  作者:本报记者 李传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