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泡二环5公里,连续堵车3小时 肇事车正在追查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清晨,二环路外环主路德胜门桥至官园桥5公里长的路段遭到油污染,造成20多辆汽车追尾,北二环路段大面积拥堵3小时。

  交管部门希望看到肇事油罐车的市民尽快拨打122举报。
油泡二环5公里,连续堵车3小时肇事车正在追查中(图)
北二环外环主路被油污浸泡。张永智/摄

  北二环主路被迫封闭

  昨天早晨7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德胜门桥下。现场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油味,马路上是成片的油迹,汽车经过时溅起的油像泥浆一样。记者用手摸了摸,地上的油是透明的。记者发现,二环内环车流穿梭,外环主路却空空荡荡。“车到了这里就像开上了冰面,根本刹不住。”司机王先生说,在他前面已发生多起追尾事故。

  现场疏导的一位交警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已将积水潭至阜成门的二环路外环主路封闭。

  一男子现场吸烟被制止

  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边吸烟边看热闹,被旁边的群众大声制止:“在这儿吸烟,发生火灾怎么办!”该男子赶紧掐灭了烟,红着脸离开现场。

  现场的交警提醒说,这些油洒到路面上不易挥发,遇火就着。虽然路面已铺上了沙土,但司机一定要注意车速或绕行,以免发生意外。

  撒沙子覆盖油污路面

  7时20分左右,消防员用水枪向德胜门附近二环外环主路喷专用的灭火泡沫。一位消防员表示,泡沫既可灭火也可防滑。用泡沫清洗过路面,再往上面撒沙子。到7时50分左右,交管部门首先放行内侧车道。8时40分,路面基本清理干净。9时许,该路段全面恢复交通。

  上班人流涌进地铁

  由于二环路外环主路封闭,44、27、800、820、347共5条公交线路的公交车只得走辅路。有的公交车中途开门,让乘客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在德胜门等公交车的乘客李先生说:“我都等了一个半小时了,肯定要迟到了。”

  二环沿线的地铁客流量明显增多。记者在积水潭地铁站看到,买票的乘客从售票口一直排到了检票口。地铁工作人员表示,早晨的客流明显增多,尤其是8时左右,有的乘客未等检票就跑进了地铁站台。

  请目击者拨打122举报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昨晨5时30分,交通指挥中心接到多起报警电话。据一位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称,一辆蓝色的油罐车边行驶边从车后喷油。这条油路约5公里长,堵车近3小时,期间有20多辆汽车追尾。交管部门希望看到肇事油罐车的市民尽快拨打122举报。

  信报记者 张永智 谢长艳 闫峥

  通讯员 杨国平

  线索人:于先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