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名持刀匪徒闯入民宅抢光拾荒汉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1:33 辽沈晚报

  3名外地捡拾者竟在凌晨被6名持刀歹徒抢去了2000多元钱。此事就发生在昨日凌晨2点多沈阳市浑南新区浑河站乡后榆村的一户民宅里。3个辛辛苦苦以捡拾为生的外乡人不仅痛失2000多元钱,而且其中一人还被砍伤了头部和鼻子。

  这3个捡拾者到沈已2年多了,一直以四处捡拾为生,并在浑南新区浑河站乡的后榆村租下了一间平房。昨天凌晨2点多,睡得正香的3个人忽听得有人敲门。询问后外面的敲门
人说有旧物要卖,于是3个人毫无防范地开了门。然而房门一开3个人立刻感觉到有些不对劲,眼前竟然是6个20多岁的本地男子。

  3个捡拾者怎么也没想到,这6个男子竟是冲着他们的钱来的。进屋后,3个捡拾者发现,6个男子当中有人拿着刀,并且要求他们立即把钱拿出来。尽管心中充满了恐惧,可是3个捡拾者实在不愿意将辛辛苦苦靠捡拾挣来的钱交给6个歹徒,其中一人拒绝交出,结果对方的刀当即挥了过来,捡拾者的头部和鼻子被砍伤。另2个捡拾者见状只得交出了2000多元钱。

  据捡拾者的房主杨先生说,几天前类似捡拾者被抢的事在村里已发生过一次。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头部和鼻子被砍伤的捡拾者因为没有钱,因此到医院做了缝合后只得回到出租房继续养伤。孤家子派出所的李所长称,此案正在调查中。

  记者 李文慧 首席记者 陶刚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