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三民族饺子三种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04 新京报

  家庭和睦被朝外街道评为和谐家庭

  本报讯(记者李华良)朝阳区天福园社区龚宝琴大妈一家8口人,分属汉族、满族和回族,为照顾不同口味和民族习惯,包饺子时要至少准备3种馅。

  前天,龚大妈一家和另外16个家庭一起,被朝外街道评为和谐文明家庭,而这是该街
道“和谐社会细胞工程”的一部分。

  龚大妈说,她家8口人,老伴和两个儿子、二孙是满族,长儿媳和长孙是回族,龚大妈和二儿媳是汉族,“8口人一起生活了15年,一直融洽、和睦。”周末和节假日的时候,全家人聚在一起做饭比较复杂。

  “饭菜主要是清真风味,要是包饺子就麻烦点,口味和民族习惯不同,就要至少准备3种馅。”龚大妈说,这并不妨碍家庭的和睦,做得复杂但吃得其乐融融。

  朝外街道工委书记武清林说,街道计划今年年底创建300户和谐家庭,至2008年整个街道达到和谐街区标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