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一命抵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13 新京报

  被一只无链大狗咬死,经调解,大狗管理方赔付5000元

  本报讯(记者廖卫华通讯员杨婷)宠物犬被无链的大狗咬死,大狗的管理方前日拿出5000元钱交到宠物犬的主人手中。这是发生在马家堡地区治安、民间纠纷调解联合接待室的一幕。

  20日晚上,家住丰台区欣汇小区的毛某夫妻牵着小狗“欢欢”出门遛弯儿时,“欢欢”被一条没有拴链的大狗当场咬死。大狗属于老京华建筑公司,毛某夫妇遂与公司的管理人员理论,要求赔偿。双方发生口角,毛某动手打了保安一拳。

  经马家堡街道治安、民间纠纷调解联合接待室的人民调解员调解,老京华建筑公司赔偿毛某5000元,毛某则向被打的保安赔礼道歉。

  据丰台区司法局介绍,这是丰台治安、民间纠纷调解联合接待室成立后受理的第一起纠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