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外上课学习水土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2:13 新京报

  小学生们感觉很像春游,但老师布置了作业

  本报讯(记者宋蕾)“我们今天不是来春游的!”一位小女孩提醒着同伴,她们手拉手走过山涧下的小溪。昨天,门头沟河南街小学60多名3年级小学生来到灵溪科技教育基地,在野外上了一天的课,学习水土保护知识。

  事前,同学们得知要去山里上课,都很兴奋,他们觉得太像春游了。“老师说了,每个人要认识2-5种植物,还要用画或者作文记录今天看见的东西。”一路上,几个孩子讨论如何完成作业。

  昨天,门头沟教委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他们说今后将会把这作为一个固定的课程,安排门头沟区的小学生来此上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