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天,去听专家剖析成长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41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4日,中国(成都)民办教育成果展暨招生咨询会正式在省展览馆开幕。记者获悉,在成果展期间(24—26日),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专家讲座向市民朋友开放,届时,广大家长和学生可以现场向权威教育专家咨询成长教育的各种问题。

  据悉,本次展会是以民办教育成果展为主体,另包含教材、教育器材、文教用品等的展示,并引入出国中介咨询、中高考咨询、高校展示等相关行业进行展示和咨询。成果展现场每天推出的主题不同的免费大众咨询讲座,主要针对普通民众,邀请权威教育专家针对现今社会关于子女成长教育学习的焦点问题进行主题咨询讲座,观展群众可免费听讲。

  值得一提的是,由国内四大民办教育研究机构联手主办的“中国(四川)民办教育峰会校长高端论坛”将与本次展会同期在成都举行。此次会议聚集了国内民办教育界最权威的专家、学者参会,将为本地民办教育带来最先进的民办教育资讯和理念。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