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名优秀义工招调入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07 深圳商报

  市劳动局和社会保障局推出“双免”政策奖励

  百名优秀义工招调入深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赵鸿飞通讯员蓝涛)首届深圳百名优秀义工招调工入户暨免费健康检查活动昨天正式启动,拉开了首届百名优秀义工招调工入户的序幕。

  今年1至3月,“首届深圳百名优秀义工”评选活动评选产生了100名深圳市优秀义工。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深圳边检医院昨天还向“百优”义工赠送爱心健康卡。所有首届百名优秀义工均可免费获得价值511元的健康检查,同时每人可带2名家属各享受价值300元的健康检查。

  据介绍,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对符合招调工入户条件的非深圳户籍的“百优”义工办理相关入户手续,让他们落户深圳,让爱心永驻深圳。

  按照首届百名优秀义工评选活动主办单位的承诺,百优义工将获得“双免”政策奖励:一是非深圳户籍的义工,符合深圳市市外招调员工相关政策,可免试以招调工方式调入深圳;二是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为“百优”义工提供一次免费的自选技能培训。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赵鸿飞通讯员蓝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