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一商场数码城租赁出怪事 有人只租摊位不卖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0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见习记者赵敏)南宁市人民东路友谊商场的二手手机数码城,有40多个摊位被一些只租摊位不卖货的人租下来,这些人既不交纳水电费,也不来看摊,弄得数码城内人气不旺、生意惨淡,20多名正规经营的商家无奈之下只好撤柜退出商场。

  4月22日下午,记者在该商场二手手机数码城销售大厅内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四五个玻璃柜台乱七八糟地摆放着,有几个柜台的玻璃已经支离破碎。20多名手机商围在销售大厅的
一角议论纷纷。

  “这种状况没法做生意了,只好撤出。”手机商袁女士拿出一张合同书和两张收据对记者说。她今年1月3日开始在该场所摆卖二手手机,当时已与楼面老板签订摊面租赁合同书,合同期限一直到2007年1月3日。签订合同时,她交纳了一个季度的租金、押金和柜台使用费,合计2600元。

  经营手机配件的梁女士告诉记者,其实,该销售大厅原本好端端的,生意也比较旺,于是一些投机取巧的二手手机商便将摊面租赁下来,在柜台上张贴一张转让告示,自己既不摆卖产品也不到场,欲将摊面再转让出去后从中捞取一些“油水”。然而他们将这些摊面租赁下来后,却一直转让不出去。由此,上个季度过后,这些商家便拖着不交纳水电费。“我们是被他们拖垮的。”梁女士有些无奈地说,像她这样只租赁一个摊面,且天天都在摆卖产品的经营商仅有20多名,其他40多家摊面都是租而不经营的。

  友谊商场二楼的楼面老板邬先生对记者说,今年1月份,该场所内的70个摊面就已被租完,但他发现,每天只有25个摊面在摆卖手机,另外的45个摊面的手机商没有到场。一个月来,这45名商家拒交水电费,弄得他很为难。20多名天天都在摆卖手机的租户,也被这些商家拖垮,无奈之下,他们当天早上拿回所交纳的押金后撤出。

  作者:赵敏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