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7: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季佳莹)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要求,要站在履职为民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机关的思想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广遂,副主任淳于永菊、许德生、尚玉金、张振藩、于洪保、许桂芝、孙文志、张福庆出席会议。

  据了解,去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开展“四好”、“三建”活动,大兴学习之风,使干部职工的基本素质有了新的提升;坚持求实创新,使机关整体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机关建设出现新气象;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为市人大常委会科学履职、民主履职、依法履职奠定坚实基础,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履职能力和水平方面有新提高。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