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文明号驶进“东方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扬子晚报·青年文明号便民万家行接受东方城物管邀请,明日将走进东方城,主办方表示,他们希望有更多小区能与他们联系,把青年文明号的优质服务送到南京每一位居民的家门口。

  百江青年文明号、海尔家电星级维修站、省血液中心、南京天乐心理咨询中心、南京金大律师事务所、公交IC卡公司、南京卷烟厂将为居民提供燃气灶具安全检修,家电故障检
修、维修,现场鉴定血型,心理健康咨询,法律业务咨询,现场充值,真假烟鉴别等服务。南京狮麟驾院承诺,若居民现场报名学车可优惠300元,驾院还把教练车开进社区,老师现场讲解驾驶操作,工作人员还将现场教授车辆保养知识,以及“五一”自驾游中一些小技巧等。如遇雨活动顺延一周。

  团市委现在已经接到全市多个小区的邀请,仅江宁就有百家湖太平社区、方山科苑社区、东山骆村社区通过团区委与团市委取得联系。江宁团区委王副书记告诉记者,太平社区住户近万人,小区里的老人也比较多,他们就特别欢迎家电维修、医疗保健咨询等服务,有的老人还希望主办方能提供免费体检以及发放一些免费药品等。王副书记告诉记者,虽然团区委也组织过类似的活动,但因为实力有限,往往很难满足居民的多样需求,市里多家青年文明号“组团”走进社区,相信一定能让居民得到更好的服务。

  记者采访时还了解到,一些新建小区的住户还特别希望有家装、亲子活动等这方面的服务,但目前便民万家行队伍中还没有单位能提供这些服务,希望有能力的单位可以与主办方联系。(薛玲)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