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8:07 生活日报

  占道经营

  市民王先生:按察司街小摊贩占道经营严重,非常影响市容。

  市民于先生:洪楼大润发北边的街上占道经营的小摊贩很多,污水、垃圾太多,还有异味。

  噪音扰民

  市民尹先生:花园路一家大型食品厂附近工地专门在夜间施工,噪音很大,已经半个多月了,非常影响市民的正常休息。

  乱烧杂草

  市民桑先生:在京福高速路出口经常有一些人在道路两边点火烧杂草,烟雾很大,致使过往车辆看不清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狼狗乱跑

  市民石女士:浆水泉西路经常有居民家养的看门大狼狗满街乱跑,导致行人非常惊恐,呼吁有关部门能前去治理。

  泉水洗衣

  市民田先生:大王府池子和小王府池子附近经常有一些市民忙着洗衣服,涮拖把,非常影响市容。

  市民孙先生:百花洲附近经常有一些人在泉水中清洗拖把等杂物,污染泉水水质。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单位尽快处理,或与本报城市热线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王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